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召开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9-11-0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1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联席会议。分析研判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并就下阶段干部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燕娜,副县长权扣维及县干部驻村帮扶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十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干部驻村帮扶履职情况、七查五清三研判工作推进情况及相关部门需要解决或重视的问题,和上一阶段全县干部驻村帮扶巡查情况,通报了现阶段干部驻村帮扶存在的问题,传达了最近省市干部驻村帮扶要求,并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左燕娜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干部驻村帮扶文件精神,精准选派帮扶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培训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驻村干部的斗志,为2019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打下坚实组织基础。
  左燕娜要求,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严格督促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六大行动”,建好工作台账,维护好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切实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要督促各级驻村帮扶干部从严从实从细制定帮扶计划,做到帮扶工作有指导、有抓手、见成效;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检视问题,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基建设紧密结合,严格按照“七查五清三研判”活动要求,确保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权扣维还就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干部驻村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