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0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1月2日上午,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议召开。会议邀请北京大学商业经济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县域经济发展中心研究员、博鳌论坛演讲嘉宾苗晋平到场授课。县委书记张振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义祥,县政协主席桑小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苗晋平博士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经验和实践经验,以“科学把控当前域内域外形势,加快交城县域经济发展”为题,从当前经济形势的几个特点、未来经济演化的方向与趋势、中国正在经历新一轮空间结构调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对标交城县经济发展特点,提出县域经济创新发展的可行路径,为交城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找准了方向。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佃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要用心听、认真记,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容,着力将其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为推动交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学习报告会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对与会人员准确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征、新趋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用更高的要求、更强的措施、更实的作风,为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