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振明 张潞萍率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在会立乡植树

 时间:2019-10-28       大    中    小      来源: 掌中交城

   
 
  10月25日,县委书记张振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带领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来到会立乡会立村开展秋季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交城大地再添新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奥新平,县委副书记高元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林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佃忠,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左燕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明,副县长吕东亮,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海兵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秋日的会立乡,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张振明、张潞萍等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一来到现场,便拿起铁锹、锄头等植树工具与县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及会立乡干部职工、会立村群众代表等一道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搬运树苗、挖坑培土、扶树填土、踩实压紧,各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处处生机盎然。
  在植树期间,张振明、张潞萍还不时与身边的党员干部交谈,询问树木生长周期、成活率等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把握当前植树造林的好时机,用汗水悉心浇灌,切实善待每一棵树木,爱护每一片绿色,让交城大地更绿、生态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