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召开配合省委专项巡视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9-09-1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9月11日晚上,我县召开配合省委专项巡视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县委副书记高元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林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副县长权扣维、王守国、张富平、吕东亮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十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高元胜主持会议。

  张潞萍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此次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既是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也是对全县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的一次“全面体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常委负责制,集全县之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认真梳理目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摒弃等、靠、要思想,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圆满解决各类整改问题;要突出重点、亮点,切实把我县的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展现出来;要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拉出清单,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专项巡视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高元胜、权扣维就配合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和做好当前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分别从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思想、组织、会议、宣传、材料、保障6个方面的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思想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领导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全力做好配合工作,为省委专项巡视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打好前站,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