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就中秋 国庆两节期间食品安全进行调研

 时间:2019-09-1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前往我县部分超市就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食品安全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压实食品安全生产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管控食品来源,做到监管无遗漏、无盲区,严防“三无”食品、过期变质食品和不合格食品流向市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副县长郭强一同调研。
  张潞萍一行先后前往家家利超市和迎宾乐购购物超市,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食品采购存储、进货索证索票、食品查验、台账管理等工作,现场询问服务员相关食品安全和食品产地追溯机制等情况,重点检查了月饼、禽肉制品等节日消费品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
  张潞萍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捍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力把食品安全工作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安心工程。
  张潞萍强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好食品安全各项制度规定,严格按照规范和要求,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从源头遏制食品安全问题发生。各有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做到监管无遗漏、无盲区,严防“三无”食品、过期变质食品和不合格食品流向市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