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主持召开第44次政府常务会

 时间:2019-09-1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主持召开第44次政府常务会,就城市规划管理及土地问题、相关安全保卫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佃忠,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副县长郭强、权扣维、王守国、张富平,县政协副主席杨子龙,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赵强参加会议。

  张潞萍首先传达了《关于贵州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
  会上,与会人员就“15版总规”和“15版控规”、管控容积率指标、柰林村搬迁安置相关规划进行了集中研究讨论。会议指出,城市管理规划是城市发展建设重要的法定性规划,是引领城市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事关我县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做好规划合法性,抓好规划的组织实施,聘请专家进行规划,切实发挥城市规划的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促进我县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就《迎国庆7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强调,时值中秋、国庆“两节”,特别是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日益临近,做好这一时期的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重点区域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加强源头治理,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