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汾阳市考察团就我县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考察

 时间:2019-08-1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8月14日上午,由汾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靳学强,汾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志奇带队的考察团来到我县,就城市管理、集中供热、街头广告整治、园林绿化、环卫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权斌,县政协副主席任斌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龙山大街北关燃气供热站、“两河”治理项目建设现场、汽车站、供水公司等地进行考察,详细听取了各有关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及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县在园林绿化、集中供热、环卫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权斌就我县城市规划建设、环卫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向考察团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后,靳学强对我县在城市建设管理中高效整合资金,发挥比较优势,深挖潜力,开展县城规划建设和特色风貌提升改造等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把我县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取长补短,尽快用于汾阳城市建设发展的实践当中。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汾阳、交城两地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不断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实现两地经济的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