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召开集中清收拖欠农商银行逾期贷款专项行动会

 时间:2019-08-13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8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集中清收拖欠农商银行逾期贷款专项行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权斌,副县长吕东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十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吕东亮宣读了《交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交城县集中清收拖欠交城农商银行逾期贷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就全面做好我县清收专项行动,张潞萍要求县清收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要严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系列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为指导,充分认识开展清收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高度重视清收工作,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相关人员具体落实的工作体系,确保领导、组织、人员三到位,清收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措施,多措并举,形成多部门联动机制,扎实推进清收工作;要明确任务,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分类处理,形成一周一统计、每周一排队的汇报登记制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收任务,为进一步优化我县社会信用环境,维护金融稳定,提升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推动我县经济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权斌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集中清收拖欠交城农商银行逾期贷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