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就两河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时间:2019-08-12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8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深入磁窑河生态修复治理现场就两河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她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工程建设,让全县百姓早日享受到工程成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权斌一同调研。

  张潞萍一行深入磁窑河生态修复治理现场,重点就石笼护坡建设、岸堤建设及防护、河道疏浚整治、水闸坝建设、两侧岸堤绿化治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张潞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两河治理工程目前的推进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中交(交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和项目部的所有人员表示慰问。张潞萍指出,两河治理工程是全县人民热切期盼、共同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检验县委、县政府领导力和执政力的一把标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苦干实干,加快进度,让全县人民看到工程早日完工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强组织管理,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沟通、协调配合,不遗余力积极助推工程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总体把控,统筹安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做好沿线亮化、绿化、铺装等工程设施建设,使之成为老百姓身边的绿色公园,成为展示我县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到工程成果,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上,权斌就进一步推动两河治理工程进展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中交(交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两河治理工程如期完工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