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2019年“第11个全民健身月”暨“迎二青 展形象”全县干部职工篮球赛开幕

 时间:2019-08-09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为迎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丰富全县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8月8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卫健局承办的2019年第11个全民健身月暨“迎二青、展形象”全县干部职工篮球赛开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权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明,县政协副主席仝爱中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权斌激励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要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牢固树立重在参与意识和体育道德风尚,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力争把此次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权斌宣布2019年“第11个全民健身月”活动暨全县干部职工篮球赛开幕。
  在精彩的文艺节目之后,篮球赛正式开赛,揭幕战在县委系统代表队和农业系统代表队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白热化,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气氛紧张热烈。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10天,共设机关单位组和企事业组两个组别,共16支代表队参赛,机关单位组采用第一轮小组循环赛制,第二轮交叉赛制,企事业组采用循环赛制按积分直接排定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