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召开乡镇文化站整改工作紧急安排会

 时间:2019-08-09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8月7日,县政府召开乡镇文化站整改工作紧急安排会,分析研判当前乡镇文化站建设情况,明确整改工作思路,部署整改工作任务,副县长王守国及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守国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有关乡镇文化站服务标准要求,以主流文化为主导,规范服务管理,充实服务内容,加强文化站干部队伍建设,确保乡镇文化站服务效能建设真正满足社会群众需要;要直面问题,全面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建立健全规章制度,逐步完善整合运行机制,明确工作路线图、时间表,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按期完成;要强化督促检查,围绕检查重点内容,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确定重点治理对象,采取排查摸底、组织抽查和集中整改等方式进行专项治理,切实提升文化站文化服务效能,不断开创文化工作新局面,为我县文化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就文化站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宣读了《关于下达2018年乡镇文化站免费开放资金的通知》和《乡镇综合文化站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各乡镇文化站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乡镇文化站整改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