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省贸易促进会会长陈河才在我县就企业对外贸易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19-08-0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8月6日下午,省贸易促进会会长陈河才深入我县部分企业,就对外贸易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刘晋萍,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副县长郭强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陈河才一行先后前往山西国利天能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利虎集团青耀技术玻璃有限公司、山西东锦肥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重点了解核心技术、生产工艺、出口份额、市场利润、市场前景等对外贸易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存在困难,现场解决发展瓶颈。

  陈河才在调研时指出,省贸易促进会将根据企业实际需要,整合、调动贸促系统内外资源,在经贸信息、国际市场开拓、寻求合作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跟踪服务,为企业更好更快“走出去”,提高国际化经营能力和水平作出不懈努力。陈河才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本地经济特点,促进国际贸易,加强招商引资,强化服务职能,全力做好贸促工作,为各企业在国际市场开展贸易和投资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同时,各企业要适应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开拓国际市场,为我省在新时代开拓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