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振明 张潞萍调研交城经济开发区周边居民搬迁推进工作

 时间:2019-08-0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8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振明,县委副书记、县长、交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潞萍深入天宁镇部分村,就交城经济开发区周边居民搬迁推进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斌,副县长郭强,交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向东、李华斌一同调研。

  调研中,张振明、张潞萍一行先后来到梁家庄、西汾阳学校等地,通过实地看、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规划选址、学校扩建等工作情况,以及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张振明、张潞萍指出,交城经济开发区周边居民搬迁工作是我县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是全县决胜全面小康,扎实推进三个交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完成移民搬迁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前期各项工作,确保早日开工建设;要合理规划移民搬迁安置点范围内的水、电、路网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整合教育教学资源,提升搬迁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确保群众如期搬迁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