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主持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0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8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主持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严要求、高标准、硬措施、强力度推动我县蓝天保卫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县领导权斌、褚兆雄、仝爱中、任斌、乔乃文、李华斌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冬季清洁供暖工程和大气污染治理以及环境卫生整治、道路扬尘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集中研究讨论,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在讲话中强调,蓝天保卫战工作是当前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和有关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新认识此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硬的措施、强的力度,扎实推动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思维,着力提升交城经济开发区整体形象,改善环境面貌,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八方宾客;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重新认识蓝天保卫战工作的重要性,总结经验,形成机制,细化方案,完善措施,切实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要进一步细化各环节工作,坚决杜绝“面子工程”、“形象工程”思想,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分析问题,找出差距,强化措施,解决问题;要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的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全民参与,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蓝天保卫战工作取得长足进展;各级领导要以身示范,身先士卒,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总体把控,凝聚力量,坚决打赢打好我县蓝天保卫战。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斌就进一步做好冬季取暖工作和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