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9-08-0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8月2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斌,副县长王守国、张富平以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方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防范,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范围,建立健全应急救援机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重点加大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张潞萍、权斌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生产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排查全县矿山、非煤矿山企业,全面体检全县危化品企业,建立健全隐患排查台账,完善整改措施,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应急防范机制体制建设,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我县安全生产无事故,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