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慰问退役老军人

 时间:2019-08-02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7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深入夏家营镇走访慰问部分退役老军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的安全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先后前往夏家营镇覃村91岁老党员、退役老军人郭宝忠和夏家营村90岁老党员、退役军人夏作全家中,与他们手拉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倾听他们亲身经历的解放太原、进军大西北、抗美援朝等战斗故事,共同回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
  张潞萍强调,郭宝忠、夏作全老人在战争年代和和平时期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各有关部门、乡镇要记录好他们在战争年代的革命往事,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要进一步带着责任、带着情感,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张潞萍同时希望各位退役老军人、老党员要继续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