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省发改委资源环境处处长栾速建在我县调研

 时间:2019-07-1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7月12日下午,省发改委资源环境处处长栾速建在我县就生态文明建设和交城经济开发区循环化改造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交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潞萍,副县长王守国,交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向东、李华斌陪同调研。

  栾速建一行先后前往交城经济开发区、山西上德水务有限公司和西营镇,重点就生态文明建设,开发区循环化改造、产能结构,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处理工艺、处理范围等内容进行实地调研。

  栾速建对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开发区循环化改造等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领导重视,管理科学,机制规范,推进扎实,成效明显。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栾速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认真抓好节能减排,积极发展循环经济;在污水处理管网建设中,要总体把控,统筹安排,科学设计,合理布局,建立健全台账制度,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完善审批手续,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发展模式,规范方案,细化措施,加大验收、结算、审核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

  张潞萍强调,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机制和手续,科学规划污水处理管网建设,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张潞萍希望省发改委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切实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