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19-07-1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7月11日下午,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潞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佃忠,副县长郭强、权扣维、王守国、张富平、吕东亮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重要讲话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第124次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机构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效和宝贵经验,对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会议指出,我县要按照中央、省、市部署,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继续巩固机构改革成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要用好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维护“三定”规定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与搞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忻州市深入落实楼阳生省长讲话精神推动各交办事项迅速开局》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