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主持召开交城山旅游大通道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7-12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7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主持召开交城山旅游大通道项目推进会。县政协主席桑小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褚兆雄,副县长权扣维、张富平及所涉部门、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交城山旅游大通道项目建设进度,重点围绕该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集中研究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有效措施。
  张潞萍指出,交城山旅游大通道是我县的一条经济发展大通道、旅游产业发展大通道和惠及百姓的民生大通道,有关部门、乡镇要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此项工程的重大意义,不负时代重托,切实为我县百姓谋福祉;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责任,为项目推进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下定决心,克服困难,积极推动项目有序开展;项目包联县级领导要总体把控项目,统筹安排部署,集中力量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要强化管理,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完善会议纪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推动项目开展,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桑小平、褚兆雄、权扣维、张富平分别作了讲话,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项目推进主动性,自上而下,同心同德,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力量,不断提升项目整体推进能力;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把项目推进工作时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担当作为,不推、不靠、不等、不拖,有效对接政策,确保交城山旅游大通道建设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