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主持召开全县扶贫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10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7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主持召开全县扶贫项目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康采霞、权扣维、张富平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单位和乡镇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前半年扶贫投资项目完成情况,重点围绕扶贫投资项目开工率、基础设施建设、审批程序、政策对接、施工进度等方面进行了集中研究讨论。

  张潞萍在听取汇报后要求,我县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扶贫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稳步推进扶贫项目工作;要加强论证研判,做好顶层设计,认真组织,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目具有操作性;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完善会议纪要制度,确保各项目建设有序规范;要以各项目的完成比例为基础,建立健全考核制度,一月一考核,年底总交账;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早谋划、尽快行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好我县2019年扶贫项目各项工作。

  会上,康采霞、权扣维、张富平也分别就做好扶贫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