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会

 时间:2019-07-09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7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深入会立乡、庞泉沟镇、东坡底乡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会,就易地扶贫搬迁、扶贫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权扣维、张富平,县政协副主席杨子龙参加会议。
  张潞萍指出,脱贫攻坚是我县的一项重点工作,各有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以赴,合力攻关,确保我县各项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
  张潞萍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对照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积极进行整改,切实推动我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明确目标任务,做好顶层设计,总体规划、统筹部署,加强动态管理,完善档案资料,加强督查力度,制定考核方案,定时通报各项工作进度,高质量促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有序开展;要创新工作思路,搭建合作平台,市场化运作合作社,建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提高扶贫产业后续服务管理,扩大扶贫车间生产规模,做好扶贫项目资金管理,确保我县圆满完成今年各项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县领导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按照时间节点,对照问题清单,积极进行整改;要建立健全台账制度,加强数据动态调整;要创新思路,拓宽渠道,多管齐下,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就业等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好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