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张潞萍主持

 时间:2019-07-0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7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主持召开第39次政府常务会,重点就东坡底乡移民搬迁点工作、“四馆”工程补充立项及相关资金投资、规范化使用土地等事宜进行研究讨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副县长康采霞、郭强、权扣维、王守国、张富平、吕东亮,县政协副主席杨子龙,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赵强及县政府党组成员燕建平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东坡底乡易地扶贫移民搬迁点后续扶贫产业发展相关事宜。会议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我县当前的一项重点工程,扶贫产业发展是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重要保障,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建立健全后续产业发展管理制度,切实把保障搬迁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积极推进相关政策有效接续、资源合理统筹,制定、出台有关方案、方法,确保扶贫后续产业稳步发展,搬迁群众安居乐业,实现稳定脱贫可持续发展。
  会议就县文旅局体育馆、图书馆、文化馆和美术馆工程补充立项及相关资金投资相关事宜进行了集中研究讨论。会议强调,“四馆”建设对进一步完善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工程立项、资金渠道、验收决算等管理,加快工程进度、创新工作思路、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为全县人民早日建好高标准、高质量的综合性文化休闲、体育健身场所。
  会议还就规范化使用土地、纪委监委办案中心人防工程建设以及交通有关事宜进行了集中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