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实地调研原吕梁丝织印染厂安置房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19-06-1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6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深入原吕梁丝织印染厂安置房工程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斌一同调研。县政府办、房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张潞萍指出,丝织厂安置房工程是我县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企业和开发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为群众提供最大便利;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规范程序,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健全协商机制,确保和谐搬迁,切实把这件惠民生、暖人心的民心工程做实、做好;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强化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程施工质量管理,高质、高效推进安置房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安置房小区功能区域划分,加强物业管理,提升居住环境,切实为群众谋好福祉,早日让广大搬迁群众入住新房。
  调研期间,权斌还就工程建设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