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振明在县污水处理厂调研

 时间:2019-05-31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5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振明深入县污水处理厂,就该厂提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提标改造工程各项建设任务,全面提升我县水环境治理能力。
  在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张振明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并就污水处理工艺、水质达标、管网维护、氨氮超标应急处理、现场设备安装进度等工作与县污水处理厂施工方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张振明强调,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是一项涉及城市建设和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更是打好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基础工程。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污水处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有效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制,指定专人负责,实行奖惩制度,确保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如期竣工,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