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主持召开城建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5-2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5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主持召开城建项目推进会,就卦山公园建设、城区清洁能源供热、两河治理等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斌参加会议。

  张潞萍在讲话中强调,城建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职能部门、单位和乡镇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事。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措施方案,创新工作方法,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倒排工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全力以赴抓建设的新热潮。要加大管理力度,形成强大合力,强化督导检查,加强沟通交流,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全面梳理各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给予解决,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沙河东街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