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调研“三大旅游板块”沿黄扶贫旅游公路交城段建设情况

 时间:2019-05-2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深入山区部分乡镇,就“三大旅游板块”沿黄扶贫旅游公路交城段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她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创新举措、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副县长权扣维、王守国一同调研。

  调研中,张潞萍一行先后来到会立乡、庞泉沟镇工程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该项目规划目标、建设进展、用地审批等情况,并就工程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镇村两级干部、施工方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张潞萍强调,沿黄扶贫旅游公路是我省“三大旅游板块”公路之一,是省委、省政府确定建设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和民生工程。公路建成后,对于推动我县脱贫攻坚加快产业布局,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张潞萍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沿黄扶贫旅游公路交城段工程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采取超常规举措,全面推进沿黄扶贫旅游公路交城段建设各项工作。要依托路网建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做足文章,真正把扶贫旅游公路打造成为观光路、生态绿、致富路、幸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