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19-05-2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5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主持召开会议,就土地卫片执法、清河行动、安全生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脱贫攻坚、严厉打击私挖滥采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权扣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十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张潞萍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研判当前形势,认真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县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在土地卫片执法和清河行动中,要继续巩固工作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加强管理,强化措施,严格监管,确保河道两边五十米范围内,清理彻底无死角,各项工作有实效;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完善应急机制,责任到人,层层压实,确保我县安全无事故;十乡镇要进一步加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明确目标,细化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督导检查,切实抓好整治工作;要持续巩固扶贫成效,科学、规范制定项目库上报、实施方案,十乡镇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回头看”工作;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私挖滥采行为,保持高压态势,采取强硬措施,坚决打击,决不手软,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权扣维就落实会议精神,推动项目库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