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振明在县委老干部局调研

 时间:2019-05-22       大    中    小      来源: 中国政府网

  5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振明深入县委老干部局,就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政府工作,献计出力,发挥余热,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调研中,张振明先后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各活动室、老年大学教学室、老体协、关工委、老促会等涉老机构办公室进行实地调研。并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当得知老干部活动中心十项活动项目功能齐全,布置温馨,能满足老干部日常活动需求时,张振明非常高兴。张振明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县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创造者和见证者,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千方百计为老干部解忧、解困、解难不断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该局组织领导机构、涉老机构以及老干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老干部围绕政治、经济、社会、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工作积极发言,踊跃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振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县委、县政府也将为老干部活动中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满足离退休老干部日常活动需求,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