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振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05-20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5月17日晚上,县委书记张振明连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听取全县“六大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交城县关于国考省考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义祥,县政协主席桑小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5月14日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不断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大讨论成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把握机遇,加快发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持续发力,以新姿态、新担当开创全县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会议强调,扎实开展六大专项行动,是当前全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六大专项行动,七个一批部署要求进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不断推动全县农村垃圾清理、私挖乱采和违法占地整治、河流水环境治理、工业固废物排放整治、畜禽粪污排放等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进步强化舆论宣传,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及时公开整改进展情况,鞭策后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以六大专项行动为抓手,聚焦存在问题,倒排时间表,由点到线到面,扎实开展排查整治工作,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超常规的举措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向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发力。

  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来了《交城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国考省考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拧紧责任螺丝、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落实,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结合实际,按照国考省考反馈问题实施方案,抓好整改,量化、细化任务,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用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核心任务,全面查找不足,举一反三,狠抓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其它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