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第三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开幕张振明带队参会

 时间:2019-04-29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4月28日上午,第三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在汾阳会展中心开幕。县委书记张振明、副县长权扣维带队参加开幕式并专程巡视了我县展区。

  在第三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上,由我县18家企业带来的50余种农文旅特色产品精彩亮相,深受与会嘉宾、顾客青睐,充分展示了交城山产品的独特魅力。在交城展馆,张振明察看了交城参展产品,仔细询问产品产地、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等情况,听取了部分参展企业负责人对于产品特色、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的介绍。

  张振明强调,本次展销会对充分展示我县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成果,展现交城特色品牌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他鼓励参展企业要进一步加快功能食品研究开发的步伐,走出一条具有交城特色的名特优功能食品产业发展之路,力争步入更大的平台。同时要求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借助展销会把我县特色农产品展出来、亮出去,进一步扩大交城山优势农特产品的销售市场,打响交城品牌,助力交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