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交城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暨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

 时间:2019-03-29       大    中    小      来源: 掌上交城

  3月27日上午,我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暨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这标志着交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798187ca82e40bc1ba16cddb286518d.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张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晓频应邀出席仪式。县委书记张振明,县政协主席桑小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燕娜参加仪式。 

DSC02050.jpg 

  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张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忠,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县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张振明,县政协主席桑小平共同为交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DSC00801.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张峻为我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县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张振明为我县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文艺志愿服务队等10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DSC00812.jpg 

  张峻为我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  

  

DSC02065.jpg 

  张振明为10支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微信图片_20190327115124.jpg 

DSC00687.jpg 

   

  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张峻作讲话;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县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张振明讲话。 

DSC00848.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张峻作讲话 

DSC00744.jpg 

  县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张振明讲话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夯实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发挥党委主体作用,科学整合力量资源,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以志愿者服务为运行机制,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努力建设理论宣讲、科技普及、文化惠民、道德讲堂等一批示范性强的实践阵地,努力把交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全县科学理论宣讲的大讲台、培育主流价值观的大平台、践行道德文明的大舞台、贴心暖人和谐的大家庭。 

DSC00698.jpg 

    

  

DSC01952.jpg 

  仪式上,我县部分乡镇代表和志愿者代表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DSC02082.jpg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夏家营镇党委书记李华斌发言 

DSC02099.jpg

县顺风车协会会长成龙灿发言 

DSC01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