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张潞萍主持

 时间:2019-01-23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电视台

  1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主持召开第27次政府常务会,会议就2019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情况、《交城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措施》进行了研究讨论。

  副县长康采霞、郭强、游万强、权扣维、王守国、张富平、吕东亮,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赵强,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陈向东,县政府党组成员燕建平及县政府办、统计、发改、中小企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潞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发展实际,认真筛选、梳理、策划、储备一批好项目,全力履行工作职责,增强工作主动性,认真研究和谋划项目,千方百计破解土地、规划、环评等各环节遇到的难题,为明年顺利完成主要经济指标和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提供保障。

  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问题,张潞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坚定信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要求落实到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之中,在落实政策和优化投资服务环境上下力气,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上,康采霞、郭强、游万强、权扣维、王守国、吕东亮还分别就财税、工业、环保、教育、文化、政银企对接等全县重点工作,农业、扶贫等重点项目和我县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预定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