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疫情防控专栏

刘旋深入部分交通卡口和核酸检测采样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20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旋深入我县部分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和核酸检测采样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查风险、找漏洞、补短板,慎终如始抓好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守好疫情防控交城“阵地”。县领导赵强、王向前、陈向东在疫情防控包联卡口参加活动。

在交城高速疫情防控卡口,刘旋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车辆通行、检查流程、车辆流量、人员检测、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仔细询问入交返交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查验,核酸检测及登记情况。

刘旋强调,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相关部门既要加强车辆通行管控不放松,也要提高查验效率,避免交通拥堵,保障交通秩序。要严格落实外来货运车辆的信息报备、车辆监管、防护消杀等措施,科学精准实施全链条闭环管理、人员车辆信息报备和“点对点”运输,切实保障防疫、生活物资等货运物流畅通。

在交城县人民医院(旧院区)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和卦山(天宁寺)停车场三通道核酸采样点,刘旋实地查看采样点整体布置、现场秩序情况,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人员组织、核酸采样、“三码”查验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统筹调配人员力量,规范采样流程,科学高效组织好核酸采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采样现场秩序管理,引导群众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减少聚集,确保规范有序完成采样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