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疫情防控专栏

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时间:2021-03-30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为了加快推进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县政协主席桑小平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新冠疫苗指定接种点,带头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为全县接种疫苗工作作出了表率。
  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宋志江、桑小平等符合接种疫苗要求的县领导,分别出示身份证明材料,填写相关身份信息,阅读注意事项,严格按照信息录入、健康问询、接种预检、疫苗接种的流程前往疫苗接种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按要求在留观室内留观30分钟。与此同时,我县相关单位部分干部职工也于当日完成接种。
  据了解,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于2020年12月29日正式启动。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根据分阶段的方案,开展接种工作。目前全县有疫苗接种点5个,主要接种的是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的新冠灭活疫苗,需要进行间隔14-28天两次接种。
  经过不良反应监测和追踪观察,截至目前,未发现严重的不良反应。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有序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