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疫情防控专栏

刘旋 宋志江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时间:2021-01-20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政府网

  1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刘旋,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深入部分单位、重点路段卡点等地,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他们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 ,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强一同检查。

  刘旋、宋志江一行先后来到交城汽车站、青村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县疾控中心、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等地,通过实地看、听汇报、查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防疫、公安、医护、交通等部门执勤工作人员不惧严寒、坚守一线、勤奋敬业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赞赏。
  刘旋、宋志江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县上下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严格管控中高风险地区返交抵交人员,严密防范冷链物流等主要传播渠道,坚决防止疫情复燃。要密切配合、高效协作,积极做好组织协调、人员调配、后勤保障等工作,切实关心关爱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要发动群众群防群控,依规依程序及时客观准确发布疫情和防控工作信息,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科学预防。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和疫情零报告制度,坚决守住疫情防控交城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