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交城公安交警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道路交通管理,需要您的宝贵建议!

 时间:2019-03-22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交城交警

尊敬的各位朋友:

  近年来,我县经济发展快速,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县城人口不断扩容,机动车特别是家用机动车以每月300台的速度在递增,出行堵 停车难等给交通带来压力,为促进我县境内道路交通精细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城交警大队结合目前开展的“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大讨论活动实际,就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向全县人民征求意见。

 

  征集时间 

  意见建议征集从即日起截止至2019年3月底 

   

  征集范围 

  市民可围绕以下方面,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办法: 

  (一)道路规划与建设,包括道路改建、断头路打通、慢行道建设、路口    渠化、道路隐患点段治理等。 

  (二)停车设施规划、建设与管理,包括停车场(位)设置、停车管理系    统建设、停车收费管理制度等。 

  (三)交通组织与秩序管理,包括禁止左转弯和单行道路设置、交通信号(信号 灯设置及配时、交通标志标线及隔离栏设置)、限速路段设置、交通违      法查处等。 

  (四)县城引进共享单车条件是否成熟。 

  (五)交警队伍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形象等。 

  (六)车管、秩序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效率 态度等。 

  (七)其他关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合理化建议。

 

  注意事项 

  (一)观点要明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能够有效解决目前道路交通问题; 

  (二)按照“摆问题——找原因——想办法”的格式,可针对某一具体问题,也可针对某一方面问题提出系统解决方案; 

  (三)字数不限,语言尽可能精炼。 

  

  征集渠道 

   1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以文字形式(可配合简单图示或效果图),在“交城 交警”微信公众号主界面留言,或在本文下方回复。 

   2 也可来电反映:TEL: 0358——3521186,0358——3520614

   3 也可来信反映:地址:交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奖励 

  提出的建议或意见被采纳的,都将获得参与奖给予精美礼品一份;其中,对有较高价值的合理化建议,视作用大小再另行奖励。 

 

 

  

   问需于民, 

  才能走进百姓生活, 

  了解市民需求; 

  问计于民, 

  才能发挥大众智慧, 

  破解各种难题。 

  人民的城市人民建 人民的城市人民管 

  各位小伙伴, 

  快快把你的意见想法表达出来吧!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需要你 

  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