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畅游交城 > 全域旅游

庞泉沟果老峰水上乐园

 时间:2021-04-22       大    中    小      来源: 县文物旅游局

  庞泉沟果老峰水上乐园位于交城县会立乡中庄村境内,地处关帝山腹部文峪河中上游的果老峰景区,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庞泉沟毗邻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国内最大的大喇叭,全球水上乐园面积最大的人造海啸海浪池。

  山西庞泉沟果老峰水上乐园位于交城县会立乡中庄村境内,地处关帝山腹部文峪河中上游的果老峰景区,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庞泉沟毗邻。山西庞泉沟果老峰水上乐园是设施最全、最新、最刺激、华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大型水上乐园,是我省首个规模最大、最先进、游乐设施最全面的水上乐园。

  庞泉沟水上乐园作为交城县今年旅游一大亮点,主要以水上娱乐项目为主,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将以“健康、休闲、娱乐、常年运营”为特点,将成为室内外项目相结合的水上乐园,有年轻人喜爱的惊险漂流、刺激的滑道、滑板、海啸海浪池、超级大喇叭、巨兽碗、竞赛滑道、冲天大回旋、螺旋组合滑道、高速变坡滑道、超级大水泡、儿童组合系列滑梯、超级大水寨、巨蟒滑梯、水疗保健、水上表演等等众多游玩项目。为华北地区独有,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凡感官体验。适合不同年龄的大小朋友,也是夏天孩子最爱的玩乐胜地。

  水上项目:海浪池。可产生1.5米多高持续15分钟的波浪,涌动12种动力波形。大家待会可以体验淡水冲浪、中流击水的激情澎湃。左边海啸池,采用真空造浪,浪高可达2-3米,恍如海啸一般扑面而来,勇敢者尽可搏击惊涛骇浪、挑战危险、激发潜能。情侣携手,沙滩踏浪,或坐或立,凉爽的溪水尽可剔净尘埃、洗涤心智,让您畅享痛快淋漓的冲浪乐趣。

  水上项目:梦幻飞椅。安装有两台最具挑战性的超级大水炮(这里必须会游泳的才能玩呦),挑战者坐到特殊的座位上,轻触开关,就可体验“鱼跃龙门,空中飞人”,有惊无险的美妙刺激。

  水上项目:飞龙逐浪。六条色彩缤纷、各自独立的滑道,犹如架起一道彩虹,游客可以俯趴在滑毯上,从20米高的塔端急驰而下,竞赛滑行110米,体验高低起伏的波浪式急速滑行,尽享“飞越彩虹,追逐梦想”的无限欢乐。紧靠六彩竞赛滑道的是高速变坡双滑道,就是从14米的高度,几乎是自由落体式的降落,在高速下滑中,高声尖叫,体味急坠直下带来的失重刺激,动人心弦,摄人心魄!这项运动必须具备过人的胆识和勇气才能挑战。

  水上项目:海底城堡。有4条螺旋组合滑道群蜿蜒盘旋,有封闭的,有开放的,游客乘坐皮筏,从13米高处平台下滑,在蜿蜒环绕的滑道中急速穿梭,曲径探险、乘风破浪、浪遏飞舟,可谓“乘龙直下三千尺,惊险刺激乐无穷”。

  水上项目:冲天回旋。挑战极限者的乐园。游客四人或六人一组,乘坐专用浮圈,从19米高的平台,高速穿越80多米螺旋滑槽,如太空飞船般俯冲而下,越过最低点后,带着巨大的惯性,冲向对面几近直立的爬坡滑板,并急速爬升至最高点,感受“豪气冲天”、“鲤鱼跃龙门”的快感,然后,再次俯冲而下,安稳地滑到水池中。勇敢者尽可体验到惊险刺激、挑战极限的欢乐。

  水上项目:回旋喇叭。是国内最大的水上大喇叭,荣获国际旅游行业“金票奖”,新奇欢快,不可不玩。它由直径为18.5米的大喇叭体和封闭式滑道及落水池组成。游客乘坐四人专用皮筏,由16米高的平台飞速下滑,沿封闭滑道冲向大喇叭型椎体滑道内,经过多次激烈的左右飘荡,最终像龙卷风漩涡一样被吸入安全池内。那种美妙的感受,仿佛置身时光隧道中,完成了一次波澜壮阔的生命体验和身心巨爽的时空穿越!

  地址:山西省交城县西北部和方山县东北部交界处,会立乡中庄村。

  电话:0351-886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