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畅游交城 > 全域旅游

野则河漂流

 时间:2021-04-23       大    中    小      来源: 县文物旅游局

  野则河漂流位于文峪河上游中段,是文峪河之一部分。河水湍急,河道弯曲,原始、野性,野则河故此而得名。这里青山绿水,风景宜人,著名的15里峡谷“迄崂”就雄卧之地,闻名遐迩的野则河大石头,让你震惊不已,置身于国画般山水中,在美丽的漂石间穿梭,在险峻险要的岩石上飞奔,在峡谷幽潭中流淌,观赏峡谷风光,耹听天籁之音,感受山中的阳光鸟语和花香,品尝山里的农家美味。一定让你漂后不忘,流连忘返,真正体验大自然的原始野性,回味大自然的感觉。

  漂流全程4公里,耗时约2小时,在落差几十米的河流上顺流而下,途中急滩不断,平缓相宜,动中取静,动静皆宜。让您亲身体验驾驭的乐趣,感受挑战大自然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浪遏飞舟,中流击水,在上下起伏的漂流中体验生命的感动,在一泻千里的河溪中享受速度的乐趣。

  地址:吕梁市交城县西社镇野则河村村南

  电话:0358-336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