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转型发展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关于2022年3月份全省政府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2-04-20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政府网

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根据《关于建立全省政府网站月检查通报制度的通知》要求,我单位对门户网站进行了认真全面检查。

经检查,我单位门户网站运行良好。未发现无法访问的情况,所有页面都显示正常,不存在虚假或不实内容。网站不存在错误链接和断链的现象;网站3月份共发布各类政务信息358条,其中政务动态类信息212条,包含58条图片信息;政务公开类信息54条;政策解读类信息19条。政务微信公众号3月份共发布各类政务信息143条,关注用户31097人。政务微博3月份共发布各类政务信息28条,关注用户1801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单位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网站规范化管理,严格网站采用内容的保密审查及审批流程,提高网站规范化水平。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