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 局长杨春权在我县调研

 时间:2023-04-0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政府网

3月30日上午,由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权带队的调研组深入交城经济开发区,就开发区建设、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刘旋,副县长薛慧,交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张富平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近年来,交城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要求,践行“五个零”服务理念,强化“五个一”服务举措,持续在软环境上下硬功夫,加快培育营商环境新优势,构建起“有态度、有措施、有效果”的“投资暖巢”,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促进了开发区市场主体蓬勃发展,为转型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交城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杨春权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政务服务中心面貌,详细了解区域布局、窗口设置、工作运行、审批流程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并就调研时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

杨春权强调,招商引资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交城县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并重,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基础性工作,保障要素供给,在全县上下营造出大抓招商、真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要结合新形式新变化,加强政策研究,掌握招商规律,突出以商招商,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要科学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抓手,转变思想、强化担当,增强服务、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不断为交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