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第三次推进会

 时间:2022-08-1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815日,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三次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他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安部、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百日行动”作为当前公安工作的首要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政治安全措施、治安要素管控、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社会面整体管控、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百日行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佳状态,确保打击整治取得实效。

会上,市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督导组负责人对我县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市局贯彻落实公安部“百日行动”第二次推进会议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