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交城县:凝心聚力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实施

 时间:2022-02-17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1月11日,交城县召开十六届四次全体会议,传达中共吕梁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永葆先进性、行动上永葆积极性、品质上永葆纯洁性,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要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三个一批”,扎实做好今年的项目谋划工作,加快手续办理,争取更多的项目尽早开工,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交城新篇章,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召开后,交城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领会中共吕梁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吕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孙大军同志所作的报告和讲话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吕梁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交城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冰峰表示,山西交城经济开发区将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21条措施,聚焦打造升级版的目标,持续深化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滚动推进“三个一批”活动,争取落地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大项目好项目,力争把开发区打造成经济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和主引擎。

2022年已经启航。中共吕梁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如一缕和煦的春风,吹进了每个人的心底,提士气,振精神,明方向,告诉每个交城人,未来“怎样干”,引领干部群众,抖擞斗志“一定行”。交城县将在中共吕梁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引下,爬坡上坎、奋勇争先,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