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交城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1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3月11日上午,交城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出席。县领导高元胜、李佃忠、权斌、赵志明、郭强、权扣维、王向前、张富平、李华斌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交城县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巩固提升方案》,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认真抓好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方案》对于加快推动我县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协调推进高标准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方案》职责任务,按照“清单化管理、项目化实施、精准化落地”的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完成。要坚持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不断健全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不断健全工作程序、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确保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更大成效。要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三大防治攻坚战,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交城样板。要严格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部门履职、失职追责”制度,压实各级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企业主体的环保工作新格局。
  会上,与会县级领导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做好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