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张稳科深入交城县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1-03-12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3月8日至9日,市政协主席张稳科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深入交城县,就“三零”单位创建、护林防火、政协助力招商引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县乡换届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高永安,秘书长杨成元一同调研。
  在交城县综治中心、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信访局接待大厅、太行村镇银行,张稳科一行通过实地看、听汇报、查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张稳科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深入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交城、法治交城,以交城一域之安全稳定为全市大局之安全稳定尽责任、作贡献。随后,调研组深入部分乡镇、村和护林防火检查点,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督导。
  在山西交城经济开发区,张稳科一行实地查看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助力招商引资是省委给政协的重点任务,是政协系统履职的重中之重。要总结推广交城县以商招商、以企招商、以产业链招商的成功经验,市县两级政协联动,激活委员资源,搭建招商平台,开展专项行动,助推全市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按下“快进键”。
  张稳科一行还就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县乡换届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