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县召开主要经济指标研判会

 时间:2021-03-10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3月3日,我县召开主要经济指标研判会,认真分析经济发展规律、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及早谋划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出席并讲话。交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冰峰主持,副县长王向前,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向东、副主任李华斌参加会议。
  宋志江在讲话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扎实推进各项经济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盯任务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精准发力,确保全县经济指标向好发展;要进一步细化、健全工作机制,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不断提升;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沟通配合,紧紧围绕“争先进位保优秀”这一目标,着力打造“两区五基地”,全力推进开发区提质升级;要立足全年目标任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扎实推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李冰峰、陈向东、李华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开发区重点工作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作了汇报,王向前就当前全县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主要经济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经济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