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1-01-0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2月25日下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旋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中国关工委成立3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团结带领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广大“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弘扬“五老”精神,发挥“五老”作用,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着力构建党政统一领导、各部门大力支持、关工委主动作为、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