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张稳科在交城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2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11月23日至25日,市政协主席张稳科赴交城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督促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在部分乡村、企业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杨成元陪同调研。
  张稳科在山西美锦煤化工公司与交城县党员干部、企业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环境、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举措七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重点就创新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要把创新置于现代化建设的中心位置,围绕建议搞好“十四五”规划,结合实际开展创新,建好平台服务创新,真正发挥科技创新的发展主引擎和第一驱动力作用。
  张稳科到交城县洪相乡、梁家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处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对照市委通报中指出的问题一一检查询问,要求对表销号、对标提升,确保按时整改到位。张稳科还深入磁窑河与瓦窑河生态修复工程、玖珑腾固废处置工程、县社会福利养护院、新建医院等环保、民生项目工程现场进行调研,对交城县强力治污、关注民生、造福人民的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在天娇食业、汇源实业、恩泽生物科技、德通预制、中科正泰机械等企业,张稳科就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希望企业立足实际抓创新,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