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县举行交城山旅游大通道(祁方线改线)工程开工仪式

 时间:2020-11-2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1月20日上午,我县举行交城山旅游大通道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天宁镇党委书记张鹏耀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义祥,县政协主席桑小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亚民、褚兆雄,副县长权扣维,卦山景区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富平参加开工仪式。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邢六斤以及施工单位、项目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等负责人和代表应邀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张鹏耀代表县四大班子,向交城山旅游大通道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对莅临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交城山旅游大通道项目的开工,是我县践行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要求和市委“1234”发展思路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交城山旅游大通道的建设将彻底改变我县人民上山下川,远道绕行文水的历史,实现了交城人民多年来的夙愿,为经济开发区“一区三园”布局、发展全域旅游夯实了道路之基,提供了交通支撑,是我县的一条经济发展大通道、旅游产业发展大通道和惠及百姓的民生大通道,对于我县率先蹚出新路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宋志江宣布交城山旅游大通道项目开工。
  期间,权扣维还就交城山旅游大通道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该项目起点位于广兴村新旧国道307交界处,止于西社村北与省道219连接,全长15.589公里。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60km/h,路基宽12米。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我县交通出行安全,提升运输效率;有利于整合旅游资源,推动经济发展;有利于带动贫困人口致富,提升扶贫效益。
  仪式上,邢六斤就工程建设作承诺发言,表示将继续秉承“奉献精品、开创未来”的企业使命,认真履行省属建筑业龙头企业的应尽职责,发挥企业投融资建设的产业链优势,通过创新商业模式,精心策划、科学组织,按期完成投资和建设任务,向交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监理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恪守“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十六字执业准则,坚持“安全为天、质量第一”的宗旨,落实“源头防范”和制约机制,加大源头防治腐败工作力度,争创廉政工程、优良工程和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