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张稳科在交城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0-10-22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10月19日,市政协主席张稳科深入交城县,就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杨成元一同调研。
  在交城县脱贫攻坚任务推进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上,张稳科听取了交城县委、县政府的情况汇报,对交城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张稳科指出,今年是决战完胜脱贫攻坚之年,交城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高质量完成交总账的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上级巡视、督导、审计等反馈的各类问题,始终保持攻坚态势,实行清单式管理,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狠抓问题整改清零,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促进要素资源集聚,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讲好交城人民脱贫故事、小康故事、奋斗故事,弘扬正能量,凝聚精气神。
  张稳科一行还深入山西东锦肥业有限公司、山西瑞赛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华建材(山西)有限公司,就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