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县召开散煤污染防治工作会

 时间:2020-08-2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8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散煤污染防治工作会,副县长郭强、王向前参加会议。

  郭强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明确要求,密切配合,迅速成立联合执法组,形成强大合力,强化散煤源头管控,严厉打击生产加工、运输、销售劣质散煤等违法行为;要对城区散煤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发现的散煤进行收缴置换,并指导取暖方式,实现日常生活、餐饮经营、冬季采暖、工业企业等方面散煤归零;要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力的举措,全面打好散煤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王向前就当前我县环保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他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不折不扣落实散煤管控措施,按照要求,全县经营场所全面禁止使用散煤,对城区少数未实施“煤改气”的住户,要加快工作推进,早日实现替代。各乡镇、村要统筹安排,根据实际情况设立管控点,确保散煤治理工作取得实效。